飞华健康网
  用户名 密码 看病通 全科医生 加入收藏夹 设为首页
首页|女性|两性|美容|图库|心理|育儿|专题|博客|视频
新闻|男性|营养|保健|塑身|商城|测试|急救|网摘|访谈
医学专区|资讯|文献|药品|中医
学分视频|继教|护理|检查|考试
疾病专题:男科 妇科 肾病 股骨头 整形美容 肛肠 女性疾病 高血压 糖尿病 乙肝 性病 感冒 早泄 艾滋病 椎间盘突出
营养频道  ·营养首页 ·食品新闻 · 大众饮食 · 饮食与健康 · 病期营养 · 营养误区 · 营养常识
栏目营养->营养常识->营养基础知识
缺乏维生素D 死亡率涨两成
生成2008-08-18 11:17:00 来源:环球时报-生命时报 关键词:营养 维生素 
  

  据美国健康日网站报道,一项新的研究结果表明:如果体内缺乏维生素D,死亡风险将增加26%!

  研究小组召集了13000人参与这项试验。在近8年半的跟踪调查中,有777位受试者死于心血管疾病,其中400人体内缺乏维生素D。研究者米兰德发现,与维生素D水平最高者比较,体内维生素D水平最低者死亡风险会增加26%。

  波士顿大学皮肤和骨骼研究室主任米歇尔•霍立克认为,缺乏维生素D 是全球最普遍的公共卫生问题。他说,“如果维生素D充足的话,人们患心脏病的几率会减小50%,患周围性血管疾病的几率能减小80%,患前列腺癌、结肠癌、乳腺癌及其他所有癌症的几率也会减小50%—70%”。此外,缺乏维生素D还会增加2型糖尿病的风险。他表示,如果维生素D的吸收量能够达到800个国际单位,那么患糖尿病风险便能下降1/3。

  研究者表示,每天只要晒够10—15分钟的太阳,其实就能获取到一天所必须的所有维生素D了。



查询更多 营养 维生素  信息
页面功能【专家热线】【我要提问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关闭
  相关新闻
· 面条土豆 放凉了再吃可降糖
· 四类人群最适合喝奶粉
· 多吃西红柿少喝牛奶可防癌
· 八种食物让你八周降血脂
· 八种食物让你八周降血脂
· 吃圆白菜的七大好处
  特色专题
  焦点关注
  频道热点
图片欣赏
飞华问问
本周热门排行
精彩推荐
健康博客
精彩视频
商城推荐
在线测试
订阅短信
专题推荐
飞华简介 | 网上投稿 | 广告服务 | 网站联盟 | 飞华纳贤 | 网站地图 | 诚邀合作 | 服务条款 | 联系飞华 | 意见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08 www.fh21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  阳光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  京卫网审字[2006]第9号
京 ICP证060329号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。